Scik Jor...T__T

Posted in By 大鸭 J O E Y 0 comments

今天刚考完试

终于也考完了

真开心

因为考试都迟睡....

现在熬出病来了~

很辛苦...

辛苦到我流泪...呜呜~

发烧,头要爆开,咳嗽,全身痛,小伤风...

好像H1N1....=__=

放学忍不住辛苦,打给爸爸,叫爸爸来载我回家~呜呜~

爸爸在新山,妈咪和二哥就上来载我~

开心,可以回家休息了...

家里人都很关心我^^

嘻嘻~

在家感觉真好!温暖~

已经受够那个死人宿舍了咯!!!

累阿累~

回到家了,可是还没去看医生…

要7.30咯!

生病关系,回家,朋友因为我明天全部没练舞~

你们要等我回去才学哦~~~^^

等下去看医生咯,要吃药T_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