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日1/8/2009

Posted in By 大鸭 J O E Y 1 comments



昨晚,跟朋友去喝了茶,然后就去找大哥..
大哥就带我去唱k咯..
可是爸爸要我跟二哥1.30就回
闲啦~
我们就先回家咯

大哥说半小时后回来载我们

结果全部地方checking

瓦老的!
真的是闲掉咯

haiz~
还以为可以玩下,放松下 下星期考试




唉~ 昨晚信息他 他很不耐烦

呵呵

我就不敢说什么了


只是想“听”他说声加油



哎呀`算了吧~

今天又要回宿舍了

真的是闲啦!!

又要考试了


玉昨天说他姐姐说我变老了=[变憔悴了

怎不变
那么.......xx
大哥欺骗我的感情拉~我的外套泡汤T__T

算了~

要考试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