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2009 嘿嘿~

Posted in By 大鸭 J O E Y 0 comments




今天终于出去了拉~
呆在家都要发霉了
先去小学聚会喏~
去到时超paiseh的啦
因为已经有很多年没见了
进到去,全部看住我
我都不好意思
真得很陌生咯
我一进去就只敢找文诗

那么久没见
他还是一样
没变~
哈哈!
她声音原来那么可爱的
我现在才发觉
从小学到现在她都是这个声音~
去很闷咯~
参不进他们
坐在那边一个人傻傻酱==
不过还好她们全部又过来陪我
不然真的是sienz
有人还认不出我是谁
不过我也是认不出有些人拉,连名我都忘记,哈哈
过去一下子,我就打算溜人咯~
因为要去买东西
就打给哥哥咯
哥哥已经出去了
就叫玉来载咯~
她好像又换男朋友了~
真快==
他们载我去找大哥咯
然后再吵大哥带我去买东西
等大哥吃完了后
当然就happy hour咯
哈哈
我被骂T__T
生病还乱跑~
呜呜
有的玩什么病都好啦~
哈哈
还有喝酒勒
呵呵
大哥跟他朋友都玩得很high
过后我跟二哥1点就回家了咯~
很累啊~
身体承受不了
呼呼~不过真是开心的一天


今天是15号wor...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