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啦~~~~

Posted in By 大鸭 J O E Y 1 comments







今天约好玉,斌和莹出去喝茶咯……
结果斌仔没有车
就玉男友载咯~
唉~
可怜的我
当电灯泡吖……
载了我他的boy就要去朋友家下
就跟着去咯~
真的是sien==
在她boy朋友家坐下咯
然后就去载莹和斌仔了~
我们就去乡村喝茶吖
从建过后都还没去过呢
ermmm....
改到....没怎样拉
只是舞台变美了咯
然后地方很大下了咯
可是很挤勒~
多人@@满座~
舞台上有请人唱歌
还不错
之后,因为玉和她boy就只是在甜他们的
我跟莹和斌仔就闪人咯
斌仔朋友载
也是我小学朋友来的
莹去amour cafe
我和斌去4get it CC
去上下网
妈咪就来载咯~






又是无趣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