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怎样?

Posted in By 大鸭 J O E Y 0 comments

无助
但谁能帮我?
我不知道
什么都不想说
自己的问题已经很多
已经逼自己放松了
家里是怎样?
不是很温暖的吗?
怎么现在我变成你们的出气筒?
大人就全对的吗?
呵呵
我们不知道你们要我们怎样
难道就要像宅男宅女这样,不出门吗
我放假回来
也要限制我
不可以出去
不然就早回
我也知道你们担心
但是重点是我没有乱跑呢
出迟一点,就骂我,女生怎能这样什么的
家务
哥哥在家什么都没做
我回来我做完了
只是玩电脑玩久了一点
没收衣
就开始在那边念我什么都没做
我可以说什么?
应回去
也不是说
我们大人做工赚钱很辛苦的什么什么
我只能静静。
………………………………………………
今天,二哥不知道去了哪里
昨天没回来睡
到今天晚上才回来
家里的爸妈就不爽了
呵呵
拿爸爸电话sms
他拿回去看到信息
就在那边说我
说我什么主意很多
我只能静静
过后
就到妈妈
妈妈就问我知道二哥去哪里吗?
我说我知道的话刚才还会问你?
然后就骂我说顾着玩什么都没做
放假回来我做的那些都是假的?
我只能忍气吞声
我无言
哥哥吃饭
妈妈就念他
他不爽,跟妈妈吵
什么都不吃
倒完
没人收碗
最后
收拾残局的一定是我
我只能自己流泪
呵呵
过后
就到爸爸进房跟哥哥说话
就吵架了吵到很大声
我不敢进去
我什么都不能做
…………………………
很想知道大人在想什么
呵呵
他们会了解我们的吗?
我们也知道他们为我们好
说什么也说不过的吧
无言…………
昨天以为今天会去KL
特地赶回来
还麻烦到朋友特地载我回来
心里都过意不去了
已经很不爽了
就睡一整天
结果起来又被骂
哈哈哈
我不知道我放假回来做么?
还要让某人呢
哈哈哈









谁会了解我烦!?我痛苦谁知道!?
重点的是某人你知道吗!!!!!!
凸!
Fuck o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