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月2号 Tanjung ....

Posted in By 大鸭 J O E Y 0 comments



第二天起来
是累的

  
·


可能是酒精作怪
我发了信息给他
“都不明白你为什么要骗我...呵呵”
可是
我得到的回应却是让我无言
“我骗你什么?”
也许吧
没什么。


·






·


下午才下麻坡
去魔力喝茶
信息声响了
吓到!
竟然是他
不过只是封祝福语
=="
朋友....
恩~
说了些东西
你说我的感受重要?
不!
不重要
谢谢你曾经一直陪我
可是现在 没有了
祝福你
: ))

  
·

  
过后就去Tanjung
汤秋千
把不开心的都给甩掉!




(小鸭 其实你也是伪装 对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