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月1号 Pure Bar ...

Posted in By 大鸭 J O E Y 0 comments

下午就从家里回到麻坡
一路上和小肥妈谈天
说起了小时候的事
呵呵
发觉我经历了好多
真的好多
各种事情
所以各种打击对我来说不算什么吧?
换作别人是我
不知道她们是否能承受
哈哈


·


回到去就剪头发
哪里知道遇见了他
吓到


·


晚上
就先去吃自由餐




·


然后
上马六甲
花花载咯
期待ing







(我们 ^^ )


·


结果
去到...
我可爱的小鸭

不能进Arena
没办法
只好换去Pure Bar
因为不能丢下她啊


·


有点闷咯去到
那个世凯飞机我
还说要过来
结果都没有
我跟Ada抱在一起闷死
呼~


·


1.45++ 就走了
原本要去Arena
结果....
没有


·


就去吃咯

累死了



·


回去时


残!!
竟然放心的睡
结果
==
无言
没有下次了!


·


要考试了
没得再clubbing了
要乖乖一个月
也要保护我的烂脸!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