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变质了的 友情

Posted in By 大鸭 J O E Y 0 comments

记得一转来麻坡的第一年
初三
当时的我只会静静
不会主动跟人说话
人家还觉得我很吊
其实不是
·
因为一个melody的笔袋
我们认识了
·
想起来
还蛮好笑的
可是很有回忆性
·
我最记仇的就是你在开学礼
在礼堂时
弄到我了啦
不爽
=X
哈哈
·
不知不觉
我们变到很好
·
我们也经历很多
·
初三的你
很小孩子
幼稚啦
哈哈
很粘我
很依赖我
我也习惯
我们常常吵架
写了一大堆的信
我还留住呢
什么都可以吵
我们都很小孩子气
你常说
我吊起来
我没有
·
初三你很珍惜
我很不珍惜
·
最想念初三的旅行
·
我讨厌你对我板着脸
哼!
·
高一后
不同班了
就已经有距离
还加上我们还是吵个不停
呵呵
这时感情就变了吧?
·
有一时期
我都坐在班上
不然就一个人站在走廊看风景
偶尔跟跟别人
因为跟你吵架
我就不去找你们了
·
那挂
我比较粘你
吵架了
好像就跟全部人吵架这样
=-=
也许是不想看到你啦
哈哈
·
你说的每句话
都很有影响力
不知道为什么
·
有时
你说些很讽刺之类的话
我只能静静
有时
你说的话
我不知道要怎样应你
·
你常会说
我不会珍惜
也许是吧
·
呵呵
·
真的经过太多
·
还有很多次的冷战
蛮辛苦的
蛮累的咯
·
上次车祸
我们还一起过生死
哈哈
·
真的是
什么都经历过
·
现在
我要毕业了咯
呵呵
·
你已经有个陪你的人了
没什么好担心吧?
·
而且
我们真的越来越远了
·
我们的感情很特别
·
·
·
其实
我不会觉得我对你有多重要
·
只是个过路客
·
记得
·
我在你身边出现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