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3.17 平凡的一天

Posted in By 大鸭 J O E Y 0 comments


下午
去休闲站
热到要死
平时下午都躲在家的
出去下就beh tahan
walao a
地球要毁了!

·

晚上
约了dear她们喝茶噜
Coffe Corner




我还是老口味
吃我爱吃的波罗包


嘿嘿
那个地方很吵啊
弄到我很pek cek

Dear yy 不能迟回
所以先载他回家咯




(我爱Dear yy   XD)






(我也爱 Dear Ayoko.. XP)


·

过后
DElife续挡


·

回到家
屁股粘住电脑前咯

·

wah~
2.25 a.m.
我还没有收拾行李
明天回麻坡了
ARh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