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的一天

Posted in By 大鸭 J O E Y 0 comments

晚上
跟朋友出去喝茶
结果
==
我穿到




















我穿到这样
朋友却穿t-shirt短裤
好不配
哈哈
这是妈咪的衣
我当裙穿
唉~
朋友带我去吃肥的东西
T__T
去吃pizza
肥死我
脸又会烂
呜呜
脸现在脱皮了
剩疤
希望快点好
回到家
就拍拍拍
出门前没时间拍
哈哈




































脸看不到
拍到灯然后白白
呵呵
过后就去冲凉
然后弄杯柠檬喝
消油~
过后敷面膜
嘻嘻
睡觉前
还要做运动吖!




一天又过了

晚安








可爱妹妹